Wednesday, May 7, 2008

依然是朋友

12/4/2008

本日推荐:暖暖的茉莉花
天气:变落汤鸡
播着的歌:依然是朋友


今早六点多才睡。
七点多在起床,
九点有课。
上课不至于钓鱼,
可是,
在呈现报告时,
是自己分不清还是真不懂?
扣分了。
我知道。
用讲的,
我还是不行。
是同学在旁指引。
好失败。

哭也没用。

放学了,
有几个镜头要补拍。
天黑黑。
是雨季。
也是决定我们的命运。
还是拍了。
好狼狈。
变落汤鸡。
我穿裙,
告诉依薇,
下面好冷。
感觉像阴阴的,
她说。

晓华问我今天要不要做工。
因为floor才两个人。
表弟要载他刚出院的朋友回pinang.
老豆去公干。
我说floor才两个人还好啦!
至少好过没人。
她说我泼冷水。
我没这意思。
是她自己有约邀请假的。
今天我是休息的,
我不去也不是我的错。
还好的意思是好过一个人跑完全场。。。

好累。

yen在拍节目,
原本补完镜头去找她。。
雨很大,
要拿的东西很多。
她说:
你还是回家吧!
我已经决定回了。
反正来了也没东西做。
我心情很down。
如果她没说后面那句,
也许还不会。

我怎么了。。
哪里知道你。。
你会说。

风云变色,
我也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