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早知道爱

13/4/2008

本日推荐:绿茶一杯
播着的歌:早知道爱

一整天呆在家做功课。
又到了上班时间。
店长摆了个很不赖的姿势,坐在我平时纺车的地方。
准备好了我的晚餐,
整间店突然黑麻麻的。
电流中断了。
弄电的人来修,
大约半小时,好了。
恢复了,
照常工作。

kent哥之前辞职。
现在回来了。
厨房沿水。
因为洗冰箱。
几个小时吧!
我走路是踮这叫走的。。
因为我的鞋会进水。

他突然间来了。
真的好突然。
他很朋友来喝茶。
我要的东西,
他没带给我。
他要的东西,
我也没带给他。

kent哥,
没哪里不好,
就是嘴巴不好。
讲人不用本。。
这不是第一次了。
我总在他面前丢脸。
好想找地方钻。。
离开厨房前,
他拉开我的围裙。。
我被他这举止吓了一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