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生活营结束以后

生活营就这样过去了.
当然收到不少好评…
我知道自己的角色可以做得更好….
不同人就有不同的角度看每件事,
如果你不认同我的做法,
可以给我意见,
可以告诉我,
我知道也有你的道理,
但请不要咬着我不放….哈哈!
过去的生活营,我总是带着一些遗憾,
就是很少和营员交流…
我在2008年<绽放>生活营,
把我过去的遗憾填补了….
提早入营那天,
我被安排协助交通组到KL接待营员…
接近旁晚,
雨下很大…..
没错,
我一整天都在外面…..
一直到晚上…
过后接到通知,
最后一班的营员在晚上接近9点多才到….
来自PINANG的朋友…..
18位……
我和好位朋友拿着<绽放>BANNER,
站成一排,
当作雨伞的从KOTA RAYA 到本世纪末PUDU,
找那班营员..
见到他们,他们很热情的和我们打招呼….
过后我们就回 KOTA RAYA找其他工委再搭火车去营地…..
这一天我没安排组员拍照...
但我都有交代哦!!
只要他们到了就可以找相机拍了...
有位朋友说我怎么一直在外,不在营地拍照...
4天3夜的生活营,
老实说我是有点不悦啦!
在安排人手中...
组员..
一直是我头痛的问题..
要怎样就怎样..
无言..
也是我安排不当..
那几天拍的照片算多吧!!
60gb….
会多吗?
我觉得还好啦!
扣除不能用的..不知还有多少..
我说很少,组员说我还没睡醒...
对他来说是很多吧!
我是觉得越多越好...
有时候搞不懂他们..
有又吵,没有又吵...
提早入营那晚,
我睡舞台,早上4点多才睡..
要整理照片..
第1天晚上,我睡房间.
第2天晚上,好想都没有睡..
节目到凌晨12点多吧!
2点巡逻,
其实在巡逻的时候,
坐在保安亭那边,
有睡一下..
呵呵..
睡姿很丑..
平时睡觉的我都是有发出声音的..
啊~
被友人看见了,
好想找地方躲..
过后我都不敢和他们讲话...
觉得不好意思..哈哈!
那几天都和别人拍照...
自己很少入镜!!
有点..哎~
有机会拿专业相机..
很好的体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