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会骂脏话的人

你会是骂脏话的人吗?
老实告诉你,我是.
会骂脏话的人分两种情况说出...
一)被别人激怒,很生气的情况之下会骂脏话..
二)在无意之下,自然的情况之下,开玩笑的..
当然,我是前者.
没意外的话,你是不会听见的.
从口而出的脏话也分很多...
问候式的,粗暴式的,开玩笑式的......
我家的大人都说脏话...
对我们小孩来说,这是不好的现象....
小孩有样学样.....
我身边的朋友,当然也会说啊!
以前在回音石做工的时候,
那边的朋友说脏话像是家常便饭,习惯了....
久而久之,我也像他们一样..哈哈...
但我的只是初级班的哦!
也许是习惯了,也没觉得怎样..
这就是他们啊!!
但是我很讨厌被男生骂脏话.
尤其是句句伤人的...
对方却不知道...
难道这也是对方的习惯吗?
对女生大声加脏话的男生,再怎么优也是没用..
我会对他远离...
真的.
因为,我会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