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不可思议的一个夜晚

生活营还有5天!5天耶!
每位组长,每个小组都在忙着做最后的冲刺和准备….
当然,我也不例外…
这几天,准时到星光网咖那边开了个贴子就闪人…..
哈哈!抱歉啦!
朋友和同学都埋怨我不到论坛去更新,因为我是版主,
不然就问我怎么还没更新部落格的贴子,因为过期很久了….
很讨厌的就是在忙疯的时候,连厕所都懒惰上的时候,
既然还泻肚子….够力到…..
昨天,是我几乎是这半年来打最多电话的一天,连续播电话给别人….
不是我奢侈,是因为突然很多问题出现,必须问啊!
一个小时多以内,一直打电话,好像在上班那样!
不然就是别人打给我…..
听电话听到手麻掉!
凌晨12点多,原本泡杯热热的美露来提神,
结果美露从热转去冷….可怜的美露….
我的忙里偷闲的方式就是看到很就不见的朋友在MSN,
就去摇他一下…..
那位朋友失恋了…..
我不会安慰他….
唯有唱歌给他听….
他是我认识众多位男生中第3个男生,
没见面过的,
在凌晨时分,
我唱歌给他听….
话好像说的有语病的…
很抱歉的是不知怎么的,开不了声….
当时在唱着<我只在乎你>….
他要我唱的歌,无法满足他…
因为我不会唱….
我会学的….
请给我一点时间…..
我忘了是怎么认识这位朋友….
印象中是我add他的,
没记错的话,
在学院念书时,要做Assignment,
就要上网找资料…..
结果我在他的部落格看到我要的东西,
就add了…
他的名字很好听…
我想到冯德伦演的一部戏…
冯德伦在里边演智商比较落的角色,
不记得叫什么片了….
有林保怡和容祖儿和演的…..
说了那么多,
其实我想说他的名字和冯德伦在剧中的名字一样…
叫家谦…
很好听对不对?
之前有和他聊过天…
那也是很久的时了…..
那时我只知道他住在Selayang…..
昨天聊啊聊….
原来他竟是我在实习时认识的一位记者的弟弟…..
世界真是小….
聊话中,发现他有个口头禅,
就是 yea ~ ~
我想到来988有个广告….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