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生活营还有4天

紧张。害怕。期待。

到了最后一个会议!
不可思议!
终于去过马六甲观礼了。
原来那种感觉是这样的。。

一切都平安无恙。。
事情还是发生。。。
不晓得是怎么一回事,
东西做了有重做,事情本来就是这样吗?
没关系,只要能完成就好。。。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是我没专心听,我错了,我也认了。。。

昨天才和我说这样做是不对的,
今天却和我说要这样做。。
无言,也没力气和你说下去。。
你要怎样就怎样。。
说我不负责任也是如此。。
讨厌解释。。。

我撑得住的,因为有你们帮我。
大家互补,才能顺利。
毕竟,想法不同。
我不经意的倒了,你知道吗?

你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