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我在2008年的耶诞“湿身”

2008年的耶诞,我是不想和年少情的朋友过的..
因为别班朋友约都没去…
因为HELEN的相机在我这边,
要还给她, 所以最后还是去了….
派对在阿卉的家楼下办….
SUNWAY COURT….
有个泳池…
我们就在泳池旁边BBQ….
大家早前说好要带多意见衣服去..
以便泳泳后可以更换….
我不会泳泳,
想着不带了…..
EDDIE叫我还是带去好,
免得被别人丢下水…
烧烤会开始…好热闹…
吃着吃着…
友人一个接一个被别人丢下泳池….
哈哈…
不会是我的….
我烤着HOTDOG….
突然间,后面有人拉着我….
够力….
他们原本是要把我丢下泳池….
结果不知道谁一手把我推下去…
完蛋了…
在水中央的那一刻….
开始感冒了!!
也许你会说: 有没那么快…..
对,就是那么快….
那天没有回家,
在阿卉家过夜…
隔天早上一起吃早餐……
然后去SUNWAY…
唱K….
拍大头贴…..
走街….
吃火锅….
玩了一整天…..
很高兴的是和大家的距离拉近了….
2天1夜的SUNWAY之旅….
就这样的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