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雨天慢走记!

早上起来,10点多耶!
出去巴刹载婆婆回家。
也买了一包板面,我的早餐。
下午有个面试。
下午的雨好大,
就算拿着雨伞,也变落汤鸡。
鞋子还没到达目的地已进完水。。
前天在饥饿30淋了一整天水+今天=鼻塞了。
今天的面试5050啦!
要等通知咯!!

离开那间广告公司不久,接到阿怡的电话。
她说在茨厂街的京都,我很Yen就去找她。
我们聊了很多。
最终阿怡还是先抛下我们自己先走。
可恶。
不久后我很Yen也走了。
途中,我看见Yen差点要踩到一只小强的尸体,
就大声地和yen说:小强!!!
结果yen就吓得跳了起来直喊!!
这个画面让我想到阿怡!!哈哈!

我很yen逛了两家银河社,一边走一边聊。
过后就步行去LRT和 KTM站。
我去ktm,
yen去lrt。
其实我们可以很快到 LRT 和 KTM 站。
结果我们却花了将近半小时去到一个比较远的 LRT 和 KTM 站。
为什么?
我们也不知道。
哈哈!
到了分叉点,我们就分手咯!!
6点多了,完蛋了!!
人多到。。。
跑去kl sentral搭。
人还是一样多到不行。
总算回到了。

阿怡说老师有一份part time工介绍。
明天早上9点半上班。
够力咯!!
我要从sungai buloh飞到puchong去。
闹钟没电了。忘了买。
没关系,我还有一招!
就是叫朋友叫我起床。
记得有一位很准时地会打给我!!!
安全起床。
另一位就只会信息!!
当然,信息那个,我无言。因为那时我倒头睡!!哈哈!!

我和我爸说我明天上班,他不鸟我!!
算了!!自生自灭!!
他们。。唉。。有很多事。。不提了。。提起来伤心的还是自己。。

7 comments:

Cethini said...

怎样,工找到了吗?加油!

614 said...

o..
都有在找咯!呵呵!

614 said...

cethini,
我可以知道你是谁吗?
呵呵!

Cethini said...

路人甲是我。。。。哈哈。
彼此不认识比较没有心理负担嘛。

614 said...

你和我说话有心理负担哦?
我这么恐怖的?
我可以承受得住,让我知道你是谁,好吗?

Cethini said...

这样人家会害羞的耶。。。。anyway,加油!

614 said...

cethini,好啦!
没关系。。。
那就让我了解你好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