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这几天量地的日子

其实我呆在家也将近一个多月了。。
不是没去找工。。
工选我,我选工!
我也会沦落到这样的地步。。
悲哀啊!
昨天,为了拍摄工委短片,回学校取景。
并没想象中的顺利。
开始也没抱太大的希望。
因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雨越下越大。
大家都迟到。
我也没说什么,来到的人就立刻拍。
故事也没交待清楚。
讲好对白后,就拍。
演员毫无准备的,在我们设计之下。
甚至有些不在状况。
在这种情况之下,只有拍的人自己拍,自己爽。
在一旁的我也不知道到底在拍什么。。
导演讲ok就ok咯!!
学校又要关门了。
我都不好意思,要那人等那么久。。
唉。。。
不知还有没下次。。

5 comments:

!~KeNt~! said...

是咯~!
是工选你~!
可能缘分还未到了。。。
加油拉~!
也许前面有一份很好的工作等着你了。。。
呵呵。。。

614 said...

谢谢你啦!!
成你贵言!:D

!~KeNt~! said...

一定会实现得啦~!
我还要你请我吃饭的拉~!

614 said...

lol..
不是你请我吃哦!!

++外星嘉嘉狗++ said...

大家分散后的这段日子,感觉……我忽略了好多好多人。很少看见你们每一个人的脸孔,很少去探听你们最近的生活……是我无能为力吗?还是……我不知道该如何去表达……不知道该如何行动,关心你们多一点,能够为你们做出一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