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我在大庭广众出丑!!!!

昨天,9/8/08。

下午出席了饥饿30的活动。
当天,天气很热!
找了中学朋友一起去参加为志工,有伴!
大约5点多,结束后,朋友的朋友来载她。
不顺路,我自己搭LRT回。
晚上朋友叫我出来庆祝生日。
地点:kepong wings。
假假曾经都是这里的员工,在这里认识的员工都认识,包括歌手。
为了与歌手配合唱生日歌,和朋友从外面捧蛋糕进来,
我和另外一位朋友就跑上跑下的。。。
结果,我一个不小心,脚勾到歌手唱歌用的麦克风线,
我整个人跌得趴在地上。
我的手是擦伤了,是有点痛啦!
痛,我觉得是其次。
当时的我,很臭!!
大庭广众的我在舞台前跌倒!!!!
当时没人来扶我。
我和朋友说的时候,
他们第一个反应就是: 笑 。
我不敢出现在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