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无无聊聊又一天

星期三
20/8/08

早上凌晨2点多才睡,
6点多被手机铃声吵醒,我以为是他。。。
是姑姑,她叫我出巴刹帮忙。
有个aunty 来买面时,听见我和姑姑聊天。
我提到两点多才睡,那个aunty问我做么酱迟睡?
我说在家偷鸡。
Aunty 说家里的鸡是用来抓的,不是用来偷的。
呵呵!!
好高兴,佩玉帮我借到二胡了。。谢谢她。
从巴刹回到家,冲了凉过后就昏昏入睡了。。
接到美清的电话。。
她终于实习完了。。
之前托她帮我给份礼物给位主持人:家艺。
美清说家艺好好笑,当时他在直播室里当班,
美清敲门进去,那时他offair的,
美清把我的礼物交给家艺。
他当场就开来看。。。
看了之后说很美之类的话,
突然间说:“噢!”刚快跑去麦克风前说话。
还有点接不下去。。
哈哈!原来到他讲话了。。。
哈哈!!
家艺,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