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当朋友来我家时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喜欢朋友来我家。
当然,有些是例外的。
前阵子和秀怡写了两篇稿,因为不够长,她就特地来我家找我求救。
我家其实很容易找,只是路太弯、太黑、太烂和太远才使别人抗拒不来我家。
其实这都是借口,借口,借口。
刚好家里有榴莲,阿怡有福了!!
还和我说回到家就跑去厕所。。好久没那么舒畅!!够力。。
阿爸突然问我,
阿怡是驾menu还是auto的,我说是menu。
班上会开车的同学大部分都是开menu的。
阿爸说了一句,你啦!懒惰。。叫你们拿menu的不要。。
什么话?
当初我说无所谓,当然auto方便啦!!
叔叔也说拿auto比较好,阿爸也考量过才拿的,现在却这样说。。。
无言。

5 comments:

!~KeNt~! said...

还好拉~!
有时会这样的拉~!
我也是不喜欢。。这样的。。。
开心就好~!

Cethini said...

还不是因为油起价吗?长辈心疼油钱
就会念几句吧?哈哈。
说来自从我会驾auto之后左脚就好像废了
那样。哈哈有点夸张。加油!
对了,跟平常相反的是,我一直相信:
Good things never come to those who wait.
等待,是不会有好结果的。不管是爱情还是什么。

614 said...

开心吗?
我都不觉得开心。。

614 said...

cethini,

恩,我也相信:

Good things never come to those who wait.
等待,是不会有好结果的。不管是爱情还是什么。

!~KeNt~! said...

开心啦~!
不开心。。我就不会说出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