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07

我从五条港回来了(第三篇)

我与小孩的亲密接触




他是家顺,全程受瞩目的小朋友。


海龟组的作品,团结就是力量。





他是树源。


我与小孩的亲密接触
这里的小孩满热情的。
他们的好动、顽皮、听话、可爱、撒乔都让我回忆无穷。
我带的那小组不坏。
开始时大家都蛮静的,每一会儿热起来后,大家噼里啪啦的没完没了。
小孩们都很有礼貌,要喝水或上厕所都会问过我:
“老师,请问我可以上厕所吗?”
“老师,请问我可以喝水吗?”
难搞的是他们哭的时候。
他们哭当然是被欺负咯!状况如下:
在组里,有两位是两兄弟。
一位叫林树恩。(我喜欢这名字)
一位叫林树源。(弟弟)
树恩会有自己的主见,是海龟组的组长。
弟弟有时会被欺负。
他们哭的时候,不会大吵大闹,而是静悄悄。
这才要命。
我组有三位小朋友哭。
我很努力的哄他们,还好最终成功了。哈哈!!

在过站游戏中,海龟组的了冠军呢!
........................................................
可以在叫我一次老师吗?

1 comment:

hudxuan said...

哇,怎麼會將我拍到那麼難看丫.
~hudxuan.玄(明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