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双鱼揭发表妹的秘密

天气:晴
心情:像不会游泳的鱼

今天顾客蛮多的。
今天新栋(回音石驻唱歌手)代班。
他剪了头发,我先是认得他的车才认得他人呢!!
今天没开车去工作。
放工时,担心着谁载我回。
弟弟的电话没人接,我的电话钱一直跌。
同事问我要不要去喝茶,我说没开车。
知道要在我回,他说:你还是叫你弟弟载你回吧!
虽然我家有点远。
但当时的我想人情何谓?
我不想麻烦别人。
我拼命打着弟弟的手机号码,还是没人接。
一位女同事说可以在我回,我心定了下来。
谢谢她。后来弟弟致电给我,说他到了。
我同事的姐姐把车停在油站,待我上车了才离开。
谢谢她们。



...........................................................................

无题

夜里的光没有太阳的亮
夜里的光有种神奇力量
让我忘了温暖的床
精神奕奕的在上网
脑袋其实很清醒
只是眼睛催促我要休息
文字述说我的心情
是否有人在聆听
曾经有一段情让我死心踏地
最终对方中途转机
剩下我一人独自飞行
梦中多么的不想醒
现实却不能逃避
像铁钉般的感情
我一直寻寻觅觅
如果有天遇见你
希望你是我的目的地
天苍苍地茫茫
寻找大树的温暖
明月挂念令郎
何时才可见家长
有些事情选择忘记
反反复复又回到过去
有些事情选择惦记
却流泪在手心
时间不言不语到了天明
眼皮不停在抗议
我的文字在此歇息
我的心情是否有人在意
我的故事是否有人聆听



这是我失眠以来第二次写的歌词。
这选歌词吗?还是只是心情?
我不知道,所以想不到名字,先放了无题。
在一次失眠时候写的那一首歌,由 AI FM 的DJ 吉安谱曲。
节奏慢轻快的,我喜欢。
当时他在FEELING驻唱,很随性的把我的词唱出。
然后把它如起来,在他的节目里其中一个单元播出。

歌词是这样的:

失眠的夜里真无奈
不想睡的人不知道怎样挨
想念的他又不在
只好对着星空发呆
星对我笑了起来
还唱着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失眠的夜里其实也不坏
自弹自唱等天亮起来
幸福就像在身边围绕
只要把心交出来
幸福就像在身边围绕
只要把心交出来
爱原来无所不在
爱自由自在
有情有爱


.................................................................
文字漫游的空中,双鱼与你同在

1 comment:

Jonathan said...

你写得很棒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