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07

我从五条港回来了(第一篇)


这是我的家。
................................................................................................................................
我从五条港下乡回来了。
我开始爱上了这地方,五条港。我的另一个家。
在那五天里时间很仓促,但很丰富。
我有了第一位义父义母,还有义弟义妹。
英豪多媒體傳播學院在那裡進行社區也就是下鄉服務 ,
愛向大海 因愛存在 海獻溫暖
这是我的第一次。
不要太想我,我会向你们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