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2007年12月31日纪念日


今天是2007年的最后一天。
一年就这样结束了。。
在msn遇到坤伦。。。
我下午的时间就这样给了他。。哈!
晚上会和同事交换礼物,还在想着送什么!!
坤伦建议送卫生棉。
我说如果男生抽到给老婆吗?
我还想到送榴莲呢!!
坤伦说卫生纸。。日常用品都行啦!
我说有没特别的?
他说:钱。一定很多人要的。。
我问他要放多少。。
他说看我的能力啦!我说五元还是十元?
他说10元咯。。选号码要漂亮的。。做成一张卡。
我说还想相起来呢!!
就用我的红包钱,新的哦!!
好,决定了。。
就这样。。

................................................................................
happy new year to all
礼物还没交换。。
同事说明天才换。。
想换其他的。。
好不好呢?
突然想起大马彩!!
这点子不错哦!!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