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讨厌喇叭

我家有个喇叭,我讨厌他。
听到他的声音我会有种想掉头走的感觉。
他会出现的地方,我不会出现。
即使一起出现,也不会和他讲话,免得就免。
我不喜欢他模仿我。
我讨厌他吃东西时发出很大的声音。
我不喜欢和他坐在一起。
我不喜欢别人人是我的同时认识他。
我不喜欢他用我的东西,我也不喜欢用他的东西。
我讨厌他的态度,我容忍他的态度。
我记得老板说的一句话,
如果你说的话和别人一样,我会记录。
如果你说的话和别人不一致,我当作是你对那人的偏见。
你觉得这句话有道理吗?
我觉得没有。
我讨厌我说的话被他先说,别人以为我们是串通的。
我讨厌这种感觉。
我的计划被他打败了,我讨厌上天的安排。
我讨厌他看我那种眼神。
我讨厌他可怜我的时候。
即使他讨厌我也无所谓。

..........................................
喇叭很吵,我不喜欢

1 comment:

Jonathan said...

你别不开心啦.....
开心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