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你的家在哪?

我讨厌搬家,尤其是在空肚子的时候。
今天风和日丽,没有下雨的痕迹..
可惜我不在家,衣服还没洗..

从二楼搬下楼,上车。
去隔壁一栋楼。
下车,上十一楼。
动作重复了三次。

十一楼,感觉不错。
我坐在阳台,看着书。
一本和同事借了三十四天的书。

子彬,我看完了耶!
速度是有点惊人的慢没错。
但,我看完了,一本。

好,现在早餐、午餐和晚餐一起解决。
再见。

.......................................
今天的你好吗?

1 comment:

子彬 said...

哈哈
恭喜你
你終於看完一本了
有什麼感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