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Tired..

凌晨十二点二十一分,
没错,这个时候应该是睡觉时间。
我还是用了疲惫的身躯在这里写字。
手指没像上班时般灵活,虽然说上班打字时也没快过。
感觉像是不在自己的控制范围中,
在梦中漫游去。

人的大脑无时无刻都在想东西。
无论是你刚出世,或者在你临逝世的那一刻都在想..

我想着最近的遭遇..
每天每天..
我都在犯错..
别人说,一次错是错..
第二次错,就笨咯!
第三次..第四次..没药救咯!
这样就放弃了吗?

你知道吗?
我一直都不喜欢别人可怜我..
事实上,每个人都是可怜的..

我不喜欢在很多人面前,被训..
我不喜欢在很多人面前,对方和我说话..
我不喜欢在很多人面前,说我的事..
我不喜欢在很多人面前,别人叫我全名..
无奈的是当我来到这里,
所有我不喜欢的事,每天不断地重复又重复..

我是个很惹人厌的人吗?
我是个很难相处的人吗?
我是个讲了又不听,错了又不改,改又改不好的人吗?
好啦!我是的..
我也不想啊!
没人想你对他凶,他还要对着你笑的啊!
这样的感觉糟糕到极点,你知道吗?

一个你很讨厌的人,
但却曾经共患难的人,
在他需要时,你还会讨厌他吗?
你会帮助他吗?
继续讨厌他?还是先帮他渡过难关?

一个刚刚出世的生命,
在下一刻即将面临死亡,
你用什么心情对待?

一个不想活的人,
却有机会活下去,
你要怎样说服他?

一个和你没关系的人,
一直出现在心里,
要怎样忘记他?

可以的..就忘了他..

2010年的下半年,欢迎你..
而你在我的心里,又多住了一天..

晚安..

.............................................................................
很累,当我倒下的那一刻,你会在我身边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这些"不喜欢"其实寻根究底,是不是自己不想去面对或接受? 当别人放话时这就成了推动力,所有助编都是这样走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