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一点也不好笑

那天我做错了一些事,被主任叫出去。
主任对我说:
上次不是错一次吗?
怎么还是一样错?

是的,我重犯。

是要搏过关吗?
主任问我。
我没这个意思。
也没想到这个。

是忘了吗?
是的,我忘了。

对方和我说了之后,
我想起了。
的确,对方不接受这做法。

换句话来说,
我不是第一次,也不止第一次..
和大家说不要叫我全名..

虽然,
效果没什么不一样..

我该说什么?

你知道吗?
人总是自私的..

你看着的那个人,
也许就是你的背影..

所以不要嘲笑对方,
你也只不过如此而已..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有我在背后挺你。今天佩佩有问起你的进度,我帮你说了好话,不要气馁,加油~~~~~

小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