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草莓的味道

什么情况下你会吃草莓?
特地去买?
吃草莓蛋糕的时候?
Manjalara 的Tesco新开张,
昨天去了..
那边的东西蛮贵的..
走到冷藏那边,
看到好多人不知在挑什么的..
把头钻进去看,
原来是草莓..
我也随手拿了两盒..

晚上回到家,
一边看书一边吃草莓..

一盒里面,
有二十多颗吧!
当然不是每颗都是甜的..
有的甚至是苦的呢!

才看了4页..
二十多颗草莓给我吃完了耶!

..................................................
星期五那天放工后,
一个人跑去Gaint..
要找的东西找不到..
结果买了干粮..

...........................................................
我没想过会和同事去一起去吉胆岛..
算是愉快的旅途吧!

只是我会觉得,
明明就是同事..
为什么闹得互不相干..
心态问题..
也是永远的问题..

.............................
载了霜去找夜鬼他们..
我可以选择直接回家..
但我没有..
我想见见他们..
明天他们去爬山..
时间的问题,我放弃了..
不晓得他们几点下回来..
霜说:你一个人下时,我想会有人陪你下的..
我说:这样不就很扫兴咯!
我觉得不会咯!
我只不过是小树..
没人会放弃整座森林..

话题渐少,我还是离开现场..回家..
我的任务完成..
吃草莓中..

.................................................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和我说..
我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