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不想..

是的,我眼睛告诉我要离电脑远一点..

来,我们重复上一篇的课题..
话说我写着:
我不喜欢在很多人面前,被训..
我不喜欢在很多人面前,对方和我说话..
我不喜欢在很多人面前,说我的事..
我不喜欢在很多人面前,别人叫我全名..
无奈的是当我来到这里,
所有我不喜欢的事,每天不断地重复又重复..

结果某人留言说:
有时候这些"不喜欢"其实寻根究底,
是不是自己不想去面对或接受?
当别人放话时这就成了推动力,
所有助编都是这样走过来的..

基本上我没有抗议的时候..
或者说某人误会我的意思..

我的一位旧同事,
他说我很悲观,没错..

只是称呼嘛!
都叫出口了,
还有什么不想去面对和不想去接受的..

当别人放话时这就成了推动力..
也要看时候..
当你体会某人在大厅广众前说你的私事时,
再告诉我那是不是推动力..
当大家忙得不可开交时,环境处于蚊子飞过都听到的时候,
某人对你大喊说有的没的..
再告诉我那是不是推动力..

是不好意思..

助编都是这样走过来的..
这是主任的对待..可以理解..
但我的情况不一样..好吗?

你太主观了吧!Take it easy..
也许你会说..
这是尊重..

人就是这样..
好人不当要当坏人..

不要因为一句习惯了就可以不管别人的感受..
你的习惯,不代表别人的习惯..

少数服从多数..没怎样..
那样东西并不是错的..
也不可以宣布死刑..
无奈还是要接受..
就是那该死的一念之差..
就是那该死的少数服从多数..

纯属个人意见,如有冒犯敬请原谅..

...............................................................
1:54am
我错过了最佳睡眠时间..
夜入凌晨..有点冷..
我想你应该回到家,入眠了..
Good Night..

.................................................
我开始喜欢转角..

1 comment:

ljheepun said...

當別人叫你全名時
你當下可以直接告訴他
請你不要叫我全名
也同時告訴他
你比較理想的稱呼

這沒有什麼大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