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我接收不到咯!

老老的生日,大家再一次出来相聚..
好多人..感觉回来了..
我记得上次老四有问过我几时得空..
去gasing..
后来我说不确定..
休假也许不在周末..
她说:可以不等你吗?
我说无所谓..
其实有点难过..
后来听见他们准备要去了..
我也没问太多..
反正也不定可以去..
也没人问的下文..

汉明后来有问我..
再看吧!
不过他说截止日期过了耶!

..........................
约好了看电影..
今天不知什么日子,
你说找了半小时都没找到位子..
我到了谷中城也一样..
今天怎么了啊!

回公司一趟..借厕所..
你还是一副很认真的模样对着电脑荧幕..

**我接收不到咯!
**Over liao..
**你真的Over..

这是我们今天的名言..

一班曾经很SS的同学,今天竟然没拍照,
我接收不到咯!
有点反常..


...................................
梦里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