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试用期

今天什么日子啊?
第一次找车位找到我发飚..
一边等车位一边吃午饭..
最后还是决定放教堂..
我的耐性不耐了..
为什么呢?

今天真的想找人帮我..
但大家都在忙着..
不敢打扰..
结果..

认真的时候,怎样看都是最好看的..
静静的看,就好..

...............................................
你看见我的无助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至少有我陪你啊,你那天真无邪的老公~~~哈哈,迟点就会习惯了,每个人的优点缺点不同,其实根本没什么好比较的,都是圆圈。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啦,你可以的,对你有信心~~~~

小柴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