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不要下雨啦!

六月份悄悄地来了..
我的六月份会是怎样的呢?
五月份的最后几天,
去了泡温泉,去了朋友的婚礼。
我得到了开心。
同一时间,我也失去了什么。
母亲节、父亲节、爸爸的生日..
甚至外婆的生日我错过了。
工作的关系..

让我又爱又恨的工作..

两位同事即将离开..

工作就是这样,有来有走..
感情就是这样,好不容易熟下来,
得面对离别..

天下有不散之筵席..

人有时就像蒲公英般散播..
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

有人走,有人来..

我们还是会见面的,对吗?
天天见面变成天天想念..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下着的毛毛雨说着谁的心情?
我细心聆听,它笑我听不懂..


讨厌自己,该记的不记..
不该记的忘不去..
..................
天天下雨 . 天天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