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醉了好吗?

好累好累..
我想主任比我还要累..
每天都在等我的版..

是的,
日复一日..
上班下班的日子是每天循环要做的事..
除非我不再活了..

不晓得是不是我上辈子欠别人时间,
还是小时候发烧时烧坏了脑袋,
变得我反应迟钝,总是慢吞吞..

做一个版花三小时..
颖说做全国版时你就哭了..

我知道她没有唬我..
这是真的..

要怎么改掉这坏习惯呢?
怎么办?

..................................................................
外婆生日,我无法出席晚餐与阿姨聚聚..
他们外带了给我,我放工后直接去外婆家..
吓了一跳,
4个饭盒耶!
有面、鸡翅膀、草莓、火龙果鸡、小笼包、芋头、东坡肉和蛋糕..
二十多人看着我一个人吃..
不好意思耶!

是吃不完啦!
姨丈说我饿坏了..
大家都说面很咸,我吃得津津有味..

外婆家小孩最多..
尤其是女的..
数数看哦!
女的有11人了耶!够力..

.........................................
最近好像被发现了..
所以偷偷的想就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要这样,现在不快多几个月就会不一样的阿,你要加油啊~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