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 不可以不知道.. 问题有了,就要想办法.. 今天休息.. 见了很多人.. 觉悟了一些事.. 是我把自己封闭起来,不理会身边的人吗?还是说我己不关事,别多管闲事? 很久不见的朋友,关心还是会有.. 常见的同事,就是闲聊轻谈.. 偶尔遇见伯乐,聊得津津有味.. 后来我发现,同事就是同事.. 后来我明白,同事之间的争风满面.. 态度..心态.. 有些人可以很快转移目标.. 真的可以..曾经说过的话,就算了?她真的可以这样.. 那一天收到她的信息,我竟然在车上放声大哭.. 她应该不知道.. 没有所谓的不和.. 心态不一样了.. 太在意的话,我会过不好.. 在这时候,我知道谁对我好.. 谢谢这位同事的维护.. 她值得我信赖.. 而她,善意的谎言我说了.. 他对你好,就好.. 人生就是这样.. .......... 寻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