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出事了

每次走路,旁边的人会说:
你可不可以不要越走越边?
恩..我撞倒他了..
每次开车时,旁边的人会说:
你可不可以不要越走越边?
恩..我驶去旁边的路了..
上得山多终遇虎..
意外还是发生了..
我没专心开车..
险些撞去路边..
旁边的人训话..
我在驳回..
对不起..
是我没专心..
我一个人开车时,
不是这样的..

过马路被牵着,可以安心的过..
开车旁有你,这样会放心些..
你会一直守在我身旁吗?

................
容易分心

1 comment:

銘年金日 said...

危險咧……小心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