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要求

拥有,其实是另一种失去..
说得没错..

婆婆离开以后,
虽然日子还是要过,
也看透很多..
后来发现,
得与失,也只不过是一件事..

和某人在一起,
可以忘了定义是什么..
所谓的承诺,所谓的永远,
根本不在他人的字典里..

我知道为什么,
别人总是说:
有些人可以当一辈子的朋友,
却不可以当情人..

我身边的朋友,
可说是好人..
毕竟,
朋友和男朋友,
是不可以相题并论..
无奈,
当局者迷,局外者清..
很多人看在眼里,
我和他不怎么可以走很远..
更糟糕的是,
而我自己也有同感..

他和我说过,
如果事情发生了,
不要勉强,坦然地接受..
意思就是说,
一旦分手了,
不要觉得惊讶..
听起来很没保障对不对?
分得那么坦然,
当初为了什么在一起?

是的,他的确不了解我..
朋友都知道我要什么..

凌晨时分,朋友陪我吃泡面..
凌晨时分,他准时上床睡觉..
睡不着时,朋友会给我拨电话..
睡不着时,他已经呼呼大睡了..
难过时候,安慰我的是朋友..
难过时候,他根本不知道呢..

大家总是说,
要找一个我比他更爱自己的人..
随着年龄增长,
我只想要一个爱我更甚的人..
我只想要归宿感..

别人都说我们会分开..
这两个多月,我陷入里面..
过一天算一天的日子,
我开不了口,放不下..
后果只有一个,自作自受..

情人节,忘了是情人节..
生日,没生日礼物..
宁愿看戏,也不多聊..
你的男朋友,是这样吗?


..........................
多在乎我好吗?

1 comment:

老四 said...

坦诚是方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