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對不起

有人說,有得必有失..
有人說,有好比有壞..
有人說,沒兩全其美..

事情就是這樣,
擁有了還是會擔心..

感情有了變化,就會有疙瘩..
即使再難過,還是要生活..
哭累了到最後,能救自己的原來還是自己..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把友情看的很重..

如果你對我沒信心,
不要靠近我..
如果你對我沒信任,
請你告訴我..

也許是你不了解我,
也許我達不到你的要求..

有人說,經不起考驗的朋友,
多一個不多,少一個不少..
但是,你一天是我的朋友,永遠都是我的朋友..
我不要失去任何一個人..



我會依賴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