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美好的星期日

早上到Selayang Mall去,今天在那雪隆举办捐血活动。
早上九点就出门了,先去火车站载佩莹。
然后跟tracy的车到Selayang Mall。
好久没去了,忘了怎么走。。
去到那边我们先去mamak档吃点东西。。
过后就到2楼去。。
工委们陆陆续续到达。。
大家搬的搬,讲话的讲话,闹的闹,忙的忙。。。
护士也来了。。
也有人登记了。。。
人潮慢慢多了起来。。
我不知算不算筹委。。还是算帮忙而以。。
不过很开心,这是我第二次参与雪隆举办的捐血活动。
这天,我竟然遇到两位旧同事耶!!哈哈。。
他们也有捐血哦!让我感到意外的。。
他们是我在wings的同事:表弟和聪少。
途中,我、熊先生和luiey溜到附近的游戏俱乐部拍照!
蛮爽的!给大家看看!!



















这次的捐血活动总算顺利的完成哦!!
过后大家就到甲洞的太子茶餐室吃东西。。
顺便替明天生日的惠敏庆祝生日。。
有位朋友和我说了一些话,我是很不开心。。
也许是她误会了,或者以为很了解我。。
其实,她错了。。
今天开心吗?
还好啦!
你呢?



今天的心情怪怪的。。
是因为没你的出现?

1 comment:

!~KeNt~! said...

真得满爽~!
无端端就自恋起来咯~!
呵呵~!

我通常都这样的了~!
很好~!

继续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