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感觉聊上瘾

已经凌晨1点多了。。。
我怎么还在线上呢?
我会记住这种感觉。。。
外面正下着绵绵细雨。。。
8小时后要上班。。。
想着你的感觉很好。。。。
你已经在梦中了。。。
允许你偷偷的梦见我。。。
我一直想着昨天发生过的事情。。。
会检讨的。。。我的过错。。。
早上去了年团康。。。
其实我没练,一直忙自己的东西。。
过后和一些朋友吃东西。。。
回家途中接到朋友的电话。。。在和他去喝茶!!
晚上回到家没多久。。再再和朋友去喝茶。。
感觉来了。。。
就聊个不停。。。
原谅我。。。

2 comments:

Cethini said...

“我会记住这种感觉。。”
这句好美。你总是让人有惊喜耶!

614 said...

惊喜?
是有惊无喜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