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你喜欢别人送你的钱包?

我妹妹以前不爱用钱包。。
她的东西这边塞那边塞的。。
有次在金河逛街,看到一个钱包不错,
就买下给妹妹用。。。

昨天早上工作时接到妹妹的电话。。。
妹妹:你有看到我的钱包吗?
我:没有。。
妹妹:我钱包不见了。。
我:有没找清楚吗?
妹妹:找过了,我昨天都有带回家。。(有点激动)
我:冷静点。。房间有没有?神台有没有?床有没有?
妹妹:找过了。。
我:你有没和阿爸讲你钱包不见?如果阿爸知道我想他会骂吧!不然就会去买万字!
上次我的IC不见,结果开头奖!!阿爸不信,还叫我拿IC出来给他看!够力!
妹妹:很讨厌的咯!!我要出门了。。
我:再找啦!!!
妹妹:不要和你说了。。(挂电话)

忘了多少分钟后。。妹妹打来。。

妹妹:我要把你送我的这钱包丢掉。。
上次试过掉在车还我找不到。。

(原来这次也是掉在车)

妹妹:所以,我要把着钱包丢掉,你要再送我一个!!!

我:。。。。

无辜啊!

5 comments:

!~KeNt~! said...

不喜欢,只是喜欢别人送我钱。。哈哈!!

忽然间,你与你妹的感情很好了!
难得一见!!
继续加油!!!

614 said...

哈哈。。

小杰 said...

呵呵,下次如果你有什么东西不见记得跟我讲,我要买toto

614 said...

小杰,好的!!

LoneLy SiLenT HeaRD said...

你送的钱包????
屁啦。。。
哪有人家明明要送别人钱包。。。
还要跟人家收钱的啦??!!!!
真是莫名其妙!!!!!!!!
#@##%$#%$#@$##%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