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生活营,我来了!!

好兴奋好期待测试营的到来…
测试营的前一天,接近放工时间,闹里的都是生活营…..
生活营生活营生活营生活营生活营…..
哇哈哈…..到了营地了….爽到….
还好赶得急拍大合照….
也许是新的营地,总觉得有点怪怪的..哈哈
多了很多第一次!!!!
感谢大家给我机会尝试,感谢自己用于尝试…..
我的话变多了,我和你的话也变多了,不管是好听的话还是不好听的话或者是废话…
我只是想和你说话…….
这两天的测试营,有好多的趣事,让观者笑得肚子痛到不行,也笑弯腰….
至于是什么事那么好笑呢?
忘了….
我答应自己的事,我做到了…
我答应自己的事,我做到了…
我答应你的事,有做到吗?
如果没有,要告诉我哦!

测试营结束后,回家的途中还是下着雨….
回到家已经是下午5点多…
晚上有一个喜宴….
我喜欢出席喜宴,尤其是在酒店举行的…呵呵….
昨天去的那间酒店,是
新郎是新加坡人,也是医生…
新娘不详…
只知道新娘的姐姐的丈夫是美国人,婚前是是位空姐….
我第一次参加医生的婚礼耶!
当天准备的菜肴不错哦!
回到家已经是接近晚上11点名40分…
什么都不做,换了衣服就倒下床睡了….
因为累到不行,加上在喜宴时喝了4 杯红酒, 头上不少星星….
很好的是,一觉到天亮….











2 comments:

Cethini said...

如果生活营是永远不会结束分离的该有多好

!~KeNt~! said...

只有在生活营里。。
在看到你正真的微笑~!
keep it on。。。

加油啦~!
为自己喜欢的工作打拼,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