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07

放假了,MV完成了!!

虽然说是放假了,但还是在忙。
朋友都人忍受不住我的黑眼圈,我也很难过啊!
考完试了,报告也赶完了,学校的暂时搁在一边,专注在年少情。考试的最后一天,我有预感那一科会被当耶真的话要重考了。成绩一天不出,我都感到忐忑不安。:C
好多的心情都没在第一时间写下来,整理过后再放上来吧!
我的MV成功完成了耶!!
难过的是老师说老土。
男主角昨天刚好到我们的餐厅驻唱,开给他看后他觉得不错哦!有一幕是请我的上司客串,当然同事们都期待看那一幕,结果大家看了小不停!!
拍了一些照片,和大家分享。

有没一点点像?我画的。








MV男女主角



这间家的主人


我很朋友在拍摄前偷偷买榴莲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