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饥饿30,因为你,孩有希望





当晚的司仪之一,WILLIAM!!












我的组员们!!cyril..


开斋了!yeah~

老顽童开斋的样子!!



我的上司!cloud..


我和小可怜。。


闪耀全场!
。。。。。。。。。。。。。。。。。。。。。。。。。。。。。。。。。。。。。。。


我也没想到自己会出席这次的活动。。
真的。饥饿30,是常在报章看过,却不知什么来的,虽然已迈进第十个年头!
那天同事在写leave form,他问我有没兴趣参加饥饿30?
当营员吗?我问?
他说不是,帮忙拍照。
我还来不及回应,他就再拿了一张leave form帮我填名字请假了!
开始时还不肯定是否能出席,因为他朋友迟迟没回复。
靠近的那几天,确定后才松了一口气。
如果当天没出席,我会在另一边的环保活动当义工呢!
5000多个人,真的很不可思议耶!!
虽然不是很专业,当我自己知道的岗位时,还有点不知所措呢!
后来知道自己负责的是英文组!!
walau..我的英文酱烂,当时的情况是不会讲也要讲!!
30个小时,我以为我会偷吃,都没有哦!!
我只是睡眠不足,一坐下去就想睡。。
在那认识几位朋友,原来大家都住附近,却在这才认识。缘份吧!
988 DJ 又到现场主持,很高兴他(建伟)记得我。
988的工作人员,她竟然也说看过我,因为上次去那奖品。。
年少情很多朋友有去,没想到转来转去会和荣耀在同一组!!
也许,有机会明年还想去!




......................................
希望,是自己给自己的。
但,你的力量也是推动力。

1 comment:

Lizard @爬虫類 said...

It's good to particape this event. May be you could "UNDERSTAND" something you don't know how to de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