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长长久久在一起

那天蕊怡打电话给我,我说我在医院,她吓了一跳!!
我很好,是我婆婆进院。不舒服。
星期一中午去,因为有做工所以没去看她。
星期二早上,从巴刹回家,知道二叔回去看婆婆,就跟他去。
二叔说先要办点事,叫我去PJ的油站等他。
结果我这个路痴差点下到去巴生。
我和二叔到达医院低楼遇见小姑。
二叔因为有工作在身呆不久后就离开了医院,剩我和小姑陪婆婆。
婆婆住的这家医院是,pantai,在bangsar。费用蛮高的。
现在的用具非常发达,仪器很先进。
我躺在床上,按着一个按键,床头自动的升降,好好玩。。
婆婆说表弟来到时,也像我这样玩这按键。
我觉得我的举止有点小孩子气!哈哈。
也许累吧!我在那小睡了一会。
醒来不久,小姑也要走了。
剩我一个人。
其实我不会路回家,从医院出大路有点复杂。
不过还好我会的时候没迷路,而且很顺。
晚上爸爸放工后要去看婆婆,他一个人去,我说陪他去好了,有个伴啊!
星期三中午,婆婆出院了。
我随着二叔接婆婆。
没事就好。
不过,看着护士给婆婆超过十多种的药,我有点心疼。
我老的时候,也需要吃那么多药吗?



.................................................................................
我珍惜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