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07

听非一般双鱼唱歌,一岁生日快乐!

听非一般双鱼唱歌不知不觉也一年了耶!
一路上谢谢大家的捧场。
尤记得那时我不开心 ,有位朋友给了我他自己设的网站。
背景是用了我喜欢的黑色。里头设有 他在英国的生活照,留言板,心情记事区,别人的网站等等。。
很感谢他让我观看他的网站, 其实我俩之前是同事。
虽然一个星期平均见他的次数一天有八个小时,星期六则五个小时, 但我们的对话并不多。
通过这个网站,知道了他的心情, 往事。
后来,因为自己不善于表达也 怕自己 讲多错多,通常会把心情化为文字。
(虽然我的文笔不是很好,看得懂就ok! 〕
看到别人的网站 好精致噢!都有照片,还用英文来书写。。jealous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