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留恋

你对我很有意见吗?
没关系,你尽管说..

眼光,我真的在乎旁人的眼光吗?
我是在乎的..

我不属于这地方,
我会走的,有一天..

留恋,什么东西让我觉得留恋?
没有..
原来,我只是过一天算一天..

阶段..
我在看着自己的阶段..
旁人看着我的成长..
我为自己写下乐章..
旁人是什么感想..

今天,我的故事多了一位角色,
我称他为小人..
小人无所不知..
你和他说的,他会记录在案..
你不懂的,他会和你分析..
你懂的东西,他比你细腻..
你不知道的东西,他会告诉你..
他不是神,他是小人..
可以让我什么都说的小人..

..............................
什么是我留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