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梦想之家

最近想着屋子的事情..
他要买屋子..
翻开报纸,其实不难找..
心头好地点选了3个..
我也帮忙找..
甲洞 Selayang 万绕
开始他问我喜欢那边..
当然甲洞啊!
但是很塞..
有哪里是不塞的呢?
他的Auty说Selayang好..
但是万绕的比较便宜..
老实说我不喜欢那边..
因为就是不喜欢..
对他而言,是很好..
因为他的亲戚都在那边..
他问过我:你会不会不喜欢?
我说:有什么不喜欢的?
是你买,我说不喜欢难道你会不买?
他和我说:告诉你一件事,但你不可以生气..
我的Auty说:什么?她不喜欢?换掉啦!==
(难过)

甲洞的屋子,亲戚有介绍,也看了..
还是有得选择..
还有一位Agent..没联络我!!
只要甲洞有合适的话,
他还是会考虑..
我和他说:
你自己去找吧!我不理你了..
你喜欢哪里就哪里..

他说:不可以,不然没人打扫..
一向亲自亲为的他说:
平时什么都自己做,若要是有人分担帮忙,
感觉是怎样的呢?
看着他那样子,好想亲他..

说着去旅行..
吉胆,去了..
马六甲,去了..
槟城,计划在8月..
台湾,不会在短期内..

因为他计划买屋子,
花钱也要三思..
槟城去得成的话,
旅游短期内要抛在脑后..

他和我说:
如果没有和你在一起,
我的计划很早就实现了..
意思说:
屋子的事情..

两个人在一起,花费一定是有的..

我说:那以后你放假不需要来找我了..
他说:不行..

因为我,他的生活也许会不一样..
也许对方不知道:因为他,我的生活也改变了..

有人说:两个都像小孩子,打情骂俏也要放上来..
我想说:因为生长环境不一样,也许十块钱对你来说只是一杯茶,
但对某人而言可以吃三餐..
同样的道理,价值观不一样..
..........................................
这也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