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鸡蛋糕

休息的第三天,
什么都不想不做..
一整天呆在家,看戏..
等晚上,朋友答应一起吃晚餐..
去了desa part city吃日本餐..
点啊点..
食物来了才发现,
我们叫太多了..
没发现套餐里面的其中料理,
我们重复叫一次..
食物来齐的是时候,
我们互望了两下..
就连隔壁桌的人也看着我们点的食物..

好不容易,真的好不容易,
我们耗了2小时多,
清完桌上够吃两餐的食物..
原本打算打包,
但朋友说,叫了那么多,
没吃完,不爽咯!
好..坚持吃完..
如果隔壁桌的那人还没走的话,
如果服务员没来清桌子的话,
肯定傻眼..

9点钟,载人..
去了火车站载他..
上车他开始念了,
因为他等了半小时..
往常一样去了selayang吃东西..
回家的路程是他开车的..
他下车后我就驾回家..

车停在两辆parking的车前面..
其中一辆waja,
我看见里面是有人的,
大灯开着..

因为他很高,每次他下车后我一定要调椅子和镜子..
我已经以很快的速度,
因为是在路旁,
但我才帮好安全带,
有位骑士对我做动作,
意思说有车要出,
不对,我转回头看,
他的车已经撞到我车了..

老大,就算我阻碍着你,
你退车时,也要左右看吧!
撞到我,我没叫你赔,
走的时候还要眼秋秋的..
我倒霉咯!

...........................................
是福不是祸,是祸挡不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