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年初二

这一年特别早开工..
第一次新年没去外婆家..
年初二开工,主任和同事们都穿得红红的..
我也一样..看起来很应节..
虽然不是第一次一起用餐,
但下午的那餐KFC,吃得很开心..有说有笑..
苍蝇蛋变成了小插曲..
我喜欢这样的气氛..
同事都陆陆续续派红包..好意头..
有趣的是,迟回不一定是坏事..
因为迟回,比别人多了封红包..haha..

................................................................
手机有问题,信息收不到..
我问过他,如果和别人出去可以吗?
他说可以..
也许他不知道,我因为想他,哪里都不去..
放工乖乖回家..
他有时会问我:怎么今天没找他?
其实我想和他说:怎么今天你没找我?
他应该和朋友去看戏吧!
下午我信息时他在戏院..
我没多说,多问..
到现在一个信息,一个电话也没有..
我在生气吗?
没有,我只是有点想他..
他说没和我看的戏,可以找别人去看..
也许他不知道,因为这样,我不想看了..
我是不是很依赖他啊!
想着想着..睡着了..
.......................................................................
也许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