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初十三

对于情人忘记情人节这节日,
你有什么看法?
2011年,算是第一个情人节..
没什么特别..
毕竟是第一次过情人节..
还是要纪念一下下..

我收过一束很大束的花..
十朵黄玫瑰,一朵百合..
那天我在上班中,他没上班..
他特地跑下KL买的..
那时我们在puchong上班..

上班时间,收到一束花..
还真引人注目呢!
送我花的人,
不是现在这位男朋友..
hehe..

情人节这天,
他有他忙,我有我忙..
一直到了傍晚,
他才来找我..

我们出去用餐..
险些发生交通意外..
噢弥陀佛..没事没事..

还好他记得我想去东禅寺..
前一天还要我提他..
他连隔天是情人节也忘了..
没一回事..
是这样吗?
朋友说:
也许他要给惊喜你耶!
我想,惊喜是好的..
千万不要有惊无喜呢!
我可不想再受伤..
他也不属于懂得浪漫啊!
没关系..

男朋友啊男朋友..
..................................
谁叫你是我男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