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爱你..

不舍得睡的夜晚,静静地..
说不出此刻的感觉..
电影院的故事情节,
让人不仅开怀大笑,感动泪流..

去年的新年,和姐姐一天里看4场戏..
都呆在家,没地方去..
和朋友晚上出发去PD,
还是不会路那个..凌晨吹海风..

今年的新年,我和你去看戏..
你既然肯来我家..
年初二开工大吉..
9小时后要上班,
凌晨3点多还不睡..
他知道后会不会骂人啊!
不会,明天没上班的他现在也在外面..
他也不会知道,若我没和他说..
你知道的话,不可以和他说哦!
他也没这么体贴..
这个你可以告诉他..

我不喜欢他和女生在一起..
这样说是有点自私,但是我就是有点不高兴..
私人空间..对的,我在学习两人相处..
我做得到吗?他呢?
我珍惜现在拥有..你也要做到哦!

..................................
不可以放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