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要早睡早起!!

今早做笔记做到早上将近五点!!
还真吓我一跳!
不行了,刚快睡几粒钟!
快八点了,起来上课去!!
还好没迟到!!
很努力的听课。。
假装很精神。
放学前的半小时,在钓鱼。
后面的课,是懂非懂。
放学了,还不能走。

原本今天有拍戏的。
不过女主角有事不能来。
其实是没事的,她只是不想拍!
够力!
又要延迟一天了。
也好,反正下雨,去了也吃白果。
好像那天那样!!

星期一要去阿怡家过夜。
赶报告。
阿kent也是,因为同一组。
以为星期一他有去拍戏,我也去。因为他不会去阿怡家。
搞了老半天,他是没去的。
我的要去又不去弄到大家很不爽。。
我没听清楚也不需要整班轰我一个吧!

是我还没睡醒咯!

他们的有时对你好,有时对你不理睬,真的很难理解。。

现在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本分,什么都不理了。。
就连我们的关系也要这样下去?
我不想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MP3 e MP4,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mp3-mp4-brasil.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