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2008大选

与人争锋,谁负谁胜,答案破晓!
第十二届的大选,宣告一段落。
我并没参与选民,但在大选的那天,我在独立新闻在线办公室上传资料。
媒体背后,的确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旧的不去,新的就不回来。
无论结果如何,希望国家是和平的。
逼近,马来西亚是个多元种族的国家。
只是我觉得,国阵有点做作!
个人觉得。。
当你看回国阵挂的布条,不难发现!
我还是支持反对党!
因为有点不舒服,待到凌晨三点就离开了独立新闻在线办公室。
很抱歉,我不是没心理准备,真的不舒服。
如果再呆下去,怕把事情搞砸!还是离开现场。。
我对政治的东西不闻不问,真不应该。。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