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寻找 MV 主角

第四学期的课,上到电视制作和剪接!!要拍MV了!!
可能你会怀疑我,但这是事实,haha.. 所以,最近不断的想剧本,找人。。。还蛮烦的。。
注意身边的朋友,希望他们会帮忙。
但他们听到要上镜,连忙拒绝。。什么原因啊?
在没办法之下,我找陌生人好了。。就当作人是一位新朋友咯!!
在之前我去配隐形眼镜,那位服务员看起来不错的。
就和他说我的处境,他答应我耶!!他还蛮健谈的,只是有时不知道怎样的。。
暂时算是成功啦!!

我在民歌餐厅工作嘛!
周末会很多一大班的年轻朋友来我们这聊天聚会喝茶。。
昨天刚好我做楼面,有张桌子的朋友看起来不错的,在他们离开前我和其中两位男生拿了电话号码。。很直接哦!!
原来他们是好朋友。其中一位为我取了个外号,叫我“超级铁人”。。
因为3:42am我们还在sms,我告诉他,六点多我还要起来开工。。
就这样他叫我“超级铁人”。。
不知为何,星期日凌晨的我就是这样有精神。。



...........................................
人生的一部分 --- 喜 怒 哀 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