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小小的意外

昨天早上,在巴刹回家的途中,发生了小小的意外。
我骑着电单车准备要在T-JUCTION转右时,因为是一度牙,速度有点快。
向前走的一辆电单车行驶速度有点慢,仿佛没看到我。
来不及了,我撞向他的车尾。我和对方都连人带车的跌在地上。
我不知道对方是什么人,只知道他一直在骂我STUPID的。
当时的我只是在要怎样爬起身,因为我的左脚被电单车压住。
那个被我撞倒的人一直在骂。
这时,一位好心的路人和一位清洁工人见状连忙跑过来帮我把电单车移开。
那位清洁工人很好,原本他在扫地的,见到我跌到扫把也丢一旁来扶我。
他们两人一直问我有没事?脚有受伤吗?怕我哪里跌伤似的。。
我没大碍,只是膝盖擦伤了少少,电单车的扶手斜了一边去!
虽然是我的不对,但在我离开前,我还是回了对方一句:STUPID!!
有点恶人先告状的感觉。哈哈!!因为那人的样子很嘬!!
和两位乐于助人的先生和清洁工人道谢后,我头也不会的就溜走了。


...........................................
人生的一部分 --- 喜 怒 哀 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