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给回忆中的双子

我喜欢六月,是因为他和他。

在第一个六月结束以后,我认识了他。

他和他一样是双子座,
一样住在十楼的公寓,
一样会在一个时间出现。

但,那一样已经是曾经。
六月里,我有很多美丽,却是短暂的。。

和你一样,
六月熟悉的感觉渐渐消失

第一个六月消失了;第二个六月存在,但不属于我的。
我失去了六月,我得不到幸福的味道。

虽然六月已变成你最伤的下雨天,不要难过,雨天过后阳光会出现。
因为你是六月!!

接下来的六月,还是充满期待的。



.......................................
谢谢光临!

5 comments:

++外星嘉嘉狗++ said...

下雨天。。。
有时候也能看见星星。
你相信吗?

属于我的那片天空曾经出现过星星,
它曾经在我的回忆闪耀过。。。

可是它却渐渐消失,
我的天空开始下起雨了,雨水是咸咸的。。。

我只能一直在雨中狂奔,一直寻找回我回忆中的那颗星星。。。

也许,这是我唯一能够不感到寂寞的时候。

614 said...

我看过,
所以我相信。

属于你的那片天空曾经出现过星星,
它 只 不 过 曾经在你的回忆闪耀过。。。
你应该找那颗停留在你的回忆的那颗星星!

雨有时候是为另一个开始而来。

我从来不觉得雨是甜的,可能我还在期待着什么。。所以和你一样一直在雨中狂奔,一直寻找回我回忆中的那颗星星。。。

你的心情,不晓得是在逃避还是勇敢。
寂寞也可以很快乐。
如果你不介意,希望可以聆听多关于你!!

++外星嘉嘉狗++ said...

我来这里。。。
写着自己的心情,
只是想找个地方,让自己沉淀在回忆里。

曾经在我生命中划过的星星,
我从来没有放弃过找回它。

只是。。。我欠缺了勇气。
所以,我并不勇敢。

我是在逃避。。。
但我却好想找回它。。。

我是否好矛盾呢。。。
我在这里,只是一个寂寞的双子。

614 said...

有时候,我也喜欢或在回忆里。
得不到的东西,有人说永远是最好的。

想和做是两回事。

人本来就很矛盾,因为有太多选择。

你在这里,只是一个寂寞的双子。
但,其实你不是。

Zither said...

Belive me... July will be best...
i oso keep watch my star ...
so i say u lucky the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