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07

六月 -- 我的天空

六月了。

一年十二月里我最喜欢的月份。
无时无刻,身边都发生很多事情。
有些不关我的事,有些与我息息相关。我该怎么办?一切顺其自然。

这学期开始,在家的时间减少了,早出晚归的。
有时也觉得很对不起家人和朋友,家里的公公婆婆要找人聊天时,我们都不在家。
老人家难免会闷闷不乐,加上家里的事。

姐姐也开课了。
今天放学后她来学校找我,回家的路途我们聊了很多,我发现我好像不了解她。
有些事我总是不闻不问的,我没想到结果的严重性。
我承认是我的疏忽,其实我都有在注意,只是我会觉得我在自寻烦恼。
因为他们是我的家人,我会害怕,我会担心。
我家是个大家庭,记得小时候家里总是热热闹闹的。
后来慢慢长大,家里的人搬的搬,爱理的不理。。
不再像以前那样。

工作,
开始有人搞内战。事情会解决吧!!希望是和平的。
感情这东西很敏感,不管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
好的时候可以很好,坏的时候可以很僵。

6月30号,在学哥学姐的毕业典礼有个演出,时间更紧逼了。

最近身边的人有点不一样。
包括我自己。是生活有压力吗?
我的朋友还有家人会突然心情不好,觉得身边好像少了什么似的,把压抑很久的心情,在一时间激发出来。
这样很恐怖的。。
我做东西一直都很慢。。做么我酱的?
有没人拿条鞭在后面鞭我?
这样我会快点吗?


................................................
朋友,一天是朋友,永远都是朋友。

1 comment:

++外星嘉嘉狗++ said...

六月。。。
也是我最喜欢的月份。。。

因为,我可以听到我最熟悉的声音
可是,这种熟悉的感觉。。。
却渐渐消失。。。

我以为等待的喜悦。。。
其实只是一种遥远无期的等待

我喜欢的六月。。。
已变成我最伤的下雨天。。。

希望,你喜欢的六月
都是永远充满幸福的味道。。。